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败犬女王杨谨华“不恶毒” 隔空PK金素妍(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4日12:40
杨谨华饰演的夏正男不如徐迎美“恶毒”
杨谨华饰演的夏正男不如徐迎美“恶毒”

  中国版《爱上女主播》近日在浙江卫视的热播,让观众仿佛又重温了10年前同名经典韩剧里美女主播蔡琳和金素妍的风采,只是蔡琳版甄善美换成了朱丹,在台湾有着“败犬女王”之称的杨谨华,也大胆的挑战了韩版“蛇蝎女主播”金素妍,虽然新旧版本故事内容和人物设置都已经大大不同,但是观众仍不免将二者相比较,让她们来了个隔空PK。

  拼“人气”

  10年前,韩版《爱上女主播》正是韩剧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先锋之作,金素妍在该剧里扮演的“蛇蝎女主播”徐迎美,更是让她在继金喜善、蔡琳、宋慧乔之后,成为中韩两地观众最喜爱的韩国女星,当时人气火爆,连香港著名电影导演徐克都邀请她来中国拍摄电影。

  杨谨华凭主演《败犬女王》中单无双一角在台湾走红,在内地也已小有名气,日前她和明道主演的《钟无艳》也刚在台湾热播,杨谨华美丽知性的荧屏形象获得大家的喜爱,她更被称为“台湾新一代偶像剧女王”,人气不输当年的金素妍。

  拼“狠辣”

  韩版《爱上女主播》里,金素妍扮演的徐迎美时而冷若冰霜,时而伪装楚楚可怜,是一个极有机心的“蛇蝎美人”,为了和蔡琳扮演的甄善美在事业、爱情上一较高下不惜使用各种手段。杨谨华扮演的夏正男,也是嫉妒心重、凡事要强,为了各方面胜过徐丹萍,最后也是不惜手段、越陷越深。只是对比起徐迎美的“狠辣”,夏正男显然内心更加善良,而且最后也重新找回了自己。

  拼“输赢”

  金素妍版“徐英美”事业虽然没有背景,但是很有才华,她在电视台的成绩完全也是靠自己打拼来的。虽对应的是“徐迎美这一角色,杨谨华扮演的夏正男不仅同样有才华,而且家境富裕,更有当电视台主任的母亲相助。爱情上,徐迎美有韩国大帅哥韩载硕始终陪伴左右,夏正男亦有实力小生吴健不离不弃。因此,综合爱情、事业、家境几方面来说,夏正男比起徐迎美可算是更耀眼。

  观众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中国版和韩国版《爱上女主播》都各有拥护者。该剧还在热播,杨谨华和金素妍的隔空PK也还未分输赢,谁会最终获得更多支持和口碑,还有待观望。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