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保存好婚戒 范晓萱坚持不结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4日11:35
陈奕迅与范晓萱合演新片。
陈奕迅与范晓萱合演新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在新片中周旋于范晓萱和林嘉欣之间,然而现实中已婚的他承认男人是花心的,但自己受到婚姻约束,绝对不会有所行动,又引证自己最爱的是太太徐濠萦。陈奕迅与台湾歌手范晓萱在新片《恋人絮语》中饰演一对同居三年但感情转淡的情侣,陈奕迅更隐瞒范晓萱与前女友林嘉欣发生关系,表达出一种现今社会的爱情观。

  男人长情

  陈奕迅表示现实中亦有花心的时候,并引用黄沾一句话:“男人花心但长情,女人专一但绝情。”有时看到漂亮长腿女性亦会大赞,但绝对不会有所行动,他说:“只是赞美人。老实讲结了婚就是结了婚,好难花心,有时拍戏都要拎个心出来同对手做戏,但要识得抽出来。回家见到老婆女儿才是现实生活。”

  问到传完又传与谢安琪之间的关系,陈奕迅说:“成日讲,没留意新闻。整天讲都烦啦。”他直言婚姻是受法律约束,自己知道谁是最爱,他说:“有次台湾遇到地震,我第一时间打给老婆,连父母都没打。”

  范晓萱不结婚

  对于应不应戴结婚戒指的问题,陈奕迅另有见解:“我觉得婚戒是结婚当日为另一半戴上,好有意思。如果不见了再买都没用,我试过台上同歌迷握手戒指差点被勾走,我觉得要好好保存它。”

  身边的范晓萱表示,相信没有一个女性容忍到另一半有第三者,自己亦庆幸没有遇过类似的事情,希望好运一直长伴着她,她说:“现在与男友感情很好,双方已协调不会结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