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詹妮弗-洛佩兹任第十季《美国偶像》新评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24日09:36
《美国偶像》三评委
《美国偶像》三评委

  《美国偶像》第十季记者会于当地时间9月22日举行,节目宣布摇滚乐队Aerosmith的主唱斯蒂芬-泰勒和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成为《美国偶像》的最新评委,与原《美国偶像》评委兰迪-杰克逊组成全新美偶评委团。当日,三人在台上勾肩搭背大秀默契。

  据悉,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不仅即将加盟第十季《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评委席,而且签下了高达1200万美元的合约。

  “作为一名艺人和制作人,我很高兴地称福克斯电视台为我的家,我很期待能和整个福克斯团队合作。”詹妮弗-洛佩兹说,“我正在寻找下一个迈克尔-杰克逊,我们正在寻找最好的美国偶像。我太兴奋了!”

  新一季的《美国偶像》将于明年1月回归,西蒙-考威尔、艾伦-德杰尼勒斯以及卡拉-迪奥加迪等评委已经先后离开了此节目。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