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央视中秋晚会 > 新闻动态

央视秋晚精彩落幕 曾宝仪再现完美主持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3日17:16
曾宝仪白裙动人
曾宝仪白裙动人

曾宝仪(右)与季小军再度搭档
曾宝仪(右)与季小军再度搭档

曾宝仪佩戴豪华珠宝
曾宝仪佩戴豪华珠宝

  搜狐娱乐讯 昨晚,2010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在江城芜湖隆重上演,并有望再创收视高峰。除了蔡依林、赵薇、李宗盛、孙燕姿等来自两岸三地巨星们献上“赛歌会”式的精彩表演外,四度蝉联最佳秋晚女主持人的曾宝仪也为当天为晚会带来不少惊喜,再次上演又一出完美主持秀。

  虽然昨晚天空中不时飘着绵绵细雨,但现场观众依然热情不减。作为香港主持代表的曾宝仪携手央视主持人鲁健、季小军、梦桐,来自台湾的聂云以及安徽的张杨果而等人着盛装登场,之后她又以“每位华人承载的月光就是那亲人温暖的目光”这一首抒情的主持词直抵观众的内心,揭开秋晚序幕。而当天,曾宝仪特意定制了三套豪华礼服,并获知名品牌珠宝鼎力赞助,搭配精致的妆容惊艳亮相,其大方得体的谈吐和机智幽默的表达再次印证了其“稳坐秋晚主持宝座”的实力。

  据悉,和春晚不同,央视中秋晚会没有语言、曲艺类节目,因此主持人成为全场唯一“有发言权”的环节,而曾宝仪坦言虽然已主持了四年,但每次开场前都还是会有些许紧张,因为这毕竟是央视三大全球直播晚会之一,很谢谢大家对她的认可和鼓励。而且能够每年都有机会跟所有华人共享明月,共庆团圆,是自己最大的福分。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