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千源主演《钢的琴》 用父爱弹奏生活乐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3日11:46
王千源
王千源

王千源《钢的琴》剧照。
王千源《钢的琴》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王千源主演张猛执导的温情喜剧《钢的琴》备受关注。该片不仅受邀国际电影节,并获最佳男演员提名。影片讲述了由王千源饰演的下岗工人陈桂林为女儿用废旧钢铁铸造钢琴的故事。

  《钢的琴》没有所谓大片的天马行空,有的是贴近生活反映人物内心情感的真诚。作为影片的核心王千源饰演的下岗工人陈桂林为女儿造钢琴的执着让人过目不忘,他凭借对女儿的父爱用废旧的钢铁演奏出了生活艰辛之外的美丽乐章。片中陈桂林虽然身处生活艰辛处,但是依然保持了对生活积极的态度,努力生活。用自己的毅力与对生活的信心为女儿真的铸造了一架钢的琴。

  业内人士称,王千源对这个角色的诠释精准到位,在造型配合下完全还原了那个年代的人物形象,他的演技也是受到认可,他对陈桂林这个角色的辛酸感触拿捏到位。

  期待王千源笑对生活的单身父亲的银幕形象,期待《钢的琴》在大银幕的献映。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