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王喜陪陈志云过中秋 会卖楼筹钱帮好友打官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3日10:0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喜在陈志云涉贪案中,一直表现得风雨同路,前日更不惜冒雨赤脚踩入大屿山为志云拜佛祈福,有情有义令各界感动,对于被志云死党密友之一的宁进封为“志云最最好的朋友”,王喜笑指“宁进他小朋友吃醋”。

  王喜为落难陈志云披风挡雨,冒雨赤脚踩入大屿山为志云拜佛祈福,感动不少香港人,王喜昨日表示:“我不好意思了,其实为朋友,大家不用整天挂口边,为朋友尽力去做,希望对方感到安慰,双方舒服就得。”王喜坦言前日行过108个大礼之后,昨日开工感到双脚麻痹。

王喜不讳言会卖楼筹钱帮陈志云打官司。
王喜不讳言会卖楼筹钱帮陈志云打官司。

宁进被王喜指小朋友吃醋。
宁进被王喜指小朋友吃醋。

  卖楼筹钱打官司

  被问到是否会为陈志云卖楼筹钱打官司,王喜一副完全奉献的态度说:“最坏情况才这么做,那层楼是我目前唯一资产,好多人都有为他做了好多。(陈志云有没有感动?)我没问。(他转律师?)以我所知没有,但律师费真是好贵。”

  对于宁进指王喜是“陈志云最最好的朋友”,王喜笑说:“不要那么说,不敢当,宁进他小朋友吃醋。我跟陈志云是好朋友。”王喜又表示昨日虽要为《天天天晴》开早厂,但收工仍赶去陪陈志云贺中秋,希望人月两团圆。

  宁进得知王喜指他吃醋,他说:“我不是吃醋,王喜为陈先生作这么多,我相信陈先生会很感动。”

  乐易玲未知出庭

  此外,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昨晚出席杨思琦有份参演的音乐剧《情场如战场》时,被问到是否会出庭做证人,她说:“未收通知,(陈志云复工?)有听闻过,详情不知。(方逸华为陈志云案不开心?)中午见她都很开心。(志云有什么秘密任务?)说了是秘密,我不知!但陈生一直有同方小姐联络。(邵逸夫如何看陈志云案?)上次同他在港姐竞选见面,但大家只说了港姐。”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