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田亮叶一茜亮相央视秋晚 首度甜蜜合唱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2日15:51

   今晚8点,明星伉俪田亮、叶一茜夫妇将亮相《芜湖月 中华情》2010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并首度合唱歌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用歌声为海内外的中华同胞送上中秋祝福。

  今年的央视秋晚汇聚了强大的明星阵容,蔡依林、赵薇、李宗盛、田亮叶一茜夫妇、孙燕姿、张韶涵、等明星将悉数登场,为海内外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已曝光的节目名单中,田亮叶一茜夫妇的首度合唱格外引人关注。在此之前,运动员出身的田亮一向甚少放歌,与娇妻叶一茜合唱则更是难得。此番二人合作,夫妇两人也是辛苦地排练多次,力求达到很好的效果。

  据悉,田亮叶一茜今晚将演唱经典对唱曲目《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同时他们也想借此歌祝福普天下每一个家庭团团圆圆,幸福美满,中秋国庆双节愉快!(永平/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