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奖 > 新闻

王珞丹金鹰节“最红”亮相 气质优雅笑容亲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2日15:47
王珞丹红裙亮相红毯
王珞丹红裙亮相红毯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于2010年9月21日19时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现场明星云集,星光璀璨。

  在20日刚结束“金鹰女神”之旅的王珞丹,以一身充满中国风的红色卸肩长礼服亮相红毯,肩上顺延而下的剪纸风格设计,更显简约不简单。笑容可人,气质优雅,王珞丹在一如既往的自信中透露出了一份沉稳。

  在主持人采访中问到,此次“金鹰女神”与往届有何不同时,王珞丹以“姓名不同”的幽默回答应对。一如既往的笑容,一如既往的幽默,不变的是她的真诚,自信,更加厚重的是她不断的积累,也期待这位真诚依旧的女演员刚诶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