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奖 > 新闻

陈紫函胡彦斌开幕式献唱 金鹰节上提前过中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2日15:45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于20日晚在长沙拉开帷幕,金鹰节做为国内最大影响力的电视类颁奖是电视人的盛会。费玉清、田震、孙燕姿、毛阿敏等老将助阵献唱经典名曲,陈紫函、胡宇崴等影视明星也登上舞台一展歌喉。相得好友齐聚,陈紫函与众星也因此在星城过中秋。

  在开幕式上陈紫函与台湾偶像胡宇崴共唱《美丽的神话》,而胡彦斌则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红颜》。此次金鹰节适逢中秋佳节,难得好友都相聚一地,陈紫函、胡彦斌、胡宇崴、金牌主持人何炅等人在开幕式表演一结束就与工作人员一起提前过中秋,也为当晚演出顺利完成进行庆功,大家一起K歌、尝湖南地道特色米粉。陈紫函表示以前很多时候中秋节都因为在外地拍戏很少能与家人一起过,这次能这么开心的和朋友一起非常的难得,因此不时的发微博与自己的粉丝分享。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