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亚鹏曝王菲唱K是麦霸 支持妻子开演唱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2日12:42
李亚鹏与徐静蕾在法国拍《将爱情进行到底》电影版
李亚鹏与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法国拍《将爱情进行到底》电影版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静蕾与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在法国拍摄新片《将爱情进行到底》,李亚鹏还大方谈及家庭生活,他支持太太王菲复出开秀。问到王菲在演唱会后会否继续退隐,他说:“不光是我,包括她的经理人,对她事业上的选择都是非常尊重的,她这么多年就歇着了,从来没有谁去勉强过她,给她压力。(她久未开秀有压力?)她经常约会好友那英唱K,她们是麦霸!”

  甘愿做王菲背后男人的李亚鹏更说:“这是挺难做的,有时候忍不住还想往台前站一站,但马上觉得还是应该站到背后。”早前有传他夜会长发女伴,李亚鹏解释对方是嫣然基金会的工作人员。此外,昨日中国红十字会证实李亚鹏将出任名誉理事,爱心爆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