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将爱》即将杀青 12年后“恋人”再聚首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9月22日00:31
  本报记者 张明春

  由张一白导演,徐静蕾、李亚鹏联袂主演的电影《将爱》正在法国波尔多拍摄最后戏份,该片将于明年情人节全国公映。徐静蕾表示,十二年后再度拍摄的这部电影,将会是一部不怀旧且给人希望的全新爱情故事,李亚鹏曾称当年电视剧版的自己“很傻很可爱”,还表示《将爱》这部电影将会着力展现爱情与婚姻的不同。导演张一白则表示,重拍自己的电视剧处女作,好像是“再谈一次初恋”。

  张一白

  集结原班人马 12年后再谈“初恋”

  作为当年经典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续写,电影《将爱》讲述了12年后杨峥(李亚鹏饰)和文慧(徐静蕾饰)再续的情感故事。多年之后集结原班人马老戏再拍,该片导演张一白表示,“当年拍完电视剧后,我跟李亚鹏、老徐的友谊一直没有中断,12年间大家关于情感有了很多新的感触。”张一白称这部电影会是三段式结构,“李亚鹏与徐静蕾一组人物,将会在北京、上海和波尔多三地,出演三个不同的故事,展示三种不同感情的可能性。”

  徐静蕾:

  《将爱》不怀旧 电影给人希望

  12年后再与李亚鹏续写情感纠葛,徐静蕾很有物是人非的感觉,“我们现在都成熟了许多,我以前觉得爱情是自己的全部,但是现在却不这样认为了。”电影《将爱》里面会放入部分电视剧版的影像,徐静蕾称这让自己“直起鸡皮疙瘩”,“当时我怎么这样演戏啊?”她也同时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担心人们会拿这些作比较,“不管内在、外在的状态,我都比当年要好,所以这不会是一部怀旧的电影。”

  李亚鹏:

  过去很傻很可爱 爱情与婚姻不同

  李亚鹏表示,“每当看到电视剧里闪回的片段,都会有要崩溃的念头,尽管当时很傻,但也傻得挺可爱的。”12年间当有电视台播放《将爱情进行到底》之时,李亚鹏都会时不时的回顾自己的青葱岁月,“看那时候的杨峥,你会发现唯有那种把爱情当做自己生命全部的人,才有可能在他身上发生这类惊天动地的爱情故事。”已与王菲共组婚姻的李亚鹏,表示爱情与婚姻实有很多不同。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