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奖 > 新闻

孙红雷独揽“金鹰”三大奖 海清获封“视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2日00:21
  中新社长沙9月21日电 (傅煜 邓霞 华城)第8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21晚在长沙落幕,孙红雷独揽“金鹰”三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好媳妇”海清则获封“视后”,成为“最具人气女演员”。

  当晚的颁奖晚会堪称金鹰节“史上最豪华”,不仅绝大多数入围金鹰奖的明星悉数到场,由曹颖、吕丽萍、孙海英、宋佳等众多往届金鹰奖获得者组成的颁奖嘉宾阵容亦十分庞大。颁奖典礼由何炅、欧阳夏丹联袂主持。

  第一个颁奖奖项“优秀节目主持人奖”由李小萌、何炅、芮成钢、王冠、毕铭鑫获得。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董卿再次将“最佳节目主持人奖”收获囊中。随后,黄海波、孙红雷、范伟、王霙和闫妮、姚晨、王茜华、海清分别获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女演员奖。

  凭借电视剧《走西口》,导演李三林一举擒获本届金鹰节最佳导演奖。历史战争题材剧《解放》获得长篇电视剧最佳作品奖。

  在各大奖项揭晓的同时,王刚、周迅等演员还通过银屏与观众分享了自己与金鹰奖的“第一次”;台湾歌手信与毛阿敏演绎的《酒干倘卖无》、《篱笆下的女人》等经典电视剧主题曲,将观众带回往昔的幕幕经典瞬间,掀起整场晚会高潮。

  晚会临近尾声,最具悬念的奖项一一揭晓。孙红雷和闫妮双双再次登台捧获极具分量的“最佳表演艺术奖”。凭借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出色表演,“好媳妇”海清成为本届金鹰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在《潜伏》里饰演余则成的孙红雷梅开三度,捧走“最具人气男演员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完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