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家佳:是“红娘”不是“丘比特”(图)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9月22日00:32
  本报记者 张明春

  央视26集电视连续剧《西厢记》近日在西安大唐芙蓉园开机。剧中最令人期待的“红娘”一角由邓家佳饰演,记者从剧组获悉,邓家佳于9月12日就已经抵达西安,开始进行角色的试装及前期准备工作。邓家佳除了饰演“红娘”外,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自己在生活中也经常扮演“红娘”的角色,还促成了一对朋友。邓家佳个性热情、活泼,十足现代版的“红娘”。

  导演意外发现

  “红娘”一角花落邓家佳

  邓家佳之前因为《十全九美》《熊猫大侠》等电影被观众所熟知,其“绷得儿你个绷得儿”的台词一度成为流行用语,邓家佳也曾被媒体称为女版“周星驰接班人”,其侠义、俏皮的形象给大家印象深刻。导演路奇向记者透露,在接到这部戏的时候,就一直在寻觅“红娘”的最佳扮演者,由于新版《西厢记》红娘的角色举足轻重,一直在几位女演员中徘徊。有一次偶然看到邓家佳的表演,就被邓家佳清纯可人的外形及率真的性格所打动,当即觉得邓家佳是饰演机智聪明“红娘”的最佳人选。

  邓家佳做“红娘”

  否认促成沙溢胡可

  “我在现实生活当中就挺像红娘的。”在记者采访时,邓家佳自豪地透露自己曾经在生活当中促成一对朋友成为情侣,而且用了好多奇怪的招数,至今回想起来,还是令自己忍俊不禁。邓家佳在记者面前“红娘”的特征越来越明显,不仅有着姣好精致的面容身段,性格更是活泼直爽,惹人喜爱。

  据悉,邓家佳曾经主演过一部农民工题材的电视剧,在剧中与同是华谊兄弟旗下艺人沙溢、胡可合作,邓家佳饰演的“毛眼眼”暗中撮合沙溢、胡可两人。而现如今沙溢、胡可两人被媒体爆出恋情,让人不免猜测邓家佳是否在两人当中当了一回“红娘”呢?邓家佳笑着回答记者,当时根本不知道这件事,不过要是媒体传言是真的话,真的很高兴,早知道当时就可以撮合一下了!

  邓家佳:

  是“红娘”不是“丘比特”

  邓家佳凭借扎实的演技、优秀的作品、近乎完美的外形,得到了广告商以及各种时尚杂志的青睐,在刚刚出炉的《时尚芭莎》《VOGUE》等杂志中,邓家佳的倩影让读者惊呼:“真是一个美人胚子!”而邓家佳却谦虚地说,和很多前辈比起来,自己还算是一个新人,有很多的地方还需要学习和努力。记者调侃地问,邓家佳接拍了《西厢记》之后,还会在现实生活中扮演“红娘”或者是“丘比特”的角色吗?邓家佳俏皮地像是爱臭美的小女生:“为什么是丘比特啊?我喜欢红娘,红娘比较美!”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