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铎陈松伶今年不“闪婚”(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22日03:28
张铎和颜丹晨都表示支持“闪婚”

  由导演王小康,演员张铎、颜丹晨、凯莉等出演的《闪婚》将于9月25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3集连播。前天该剧的主创来到上海,张铎被追问演完该剧以后是否会和陈松伶结婚,他表示自己是支持“闪婚”,但是两人今年没有计划结婚。

  据悉,《闪婚》由王静茹、王小康姐弟联手打造,担纲总编剧的王静茹被称为“最会赚收视率的女编剧”,王小康则有“家庭伦理剧金牌导演”之称,两人之前合作的《中国家庭》、《中国家庭2》、《善良背后》今年登陆荧屏后都获得了很好的口碑与收视率。王小康导演表示,“闪婚”又有“赌博式婚姻”之称,由于双方缺乏了解,很多“闪婚族”夫妻之间矛盾丛生,《闪婚》的剧情并不脱离现实。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