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曝滨崎步拍裸照挽救人气 掩胸姿势抄袭LadyGaga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22日07:39
  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将于本月29日推出第50张专辑,她为时装杂志ViVi半裸拍照(上图左),被指掩胸姿势抄袭LadyGaga(上图右)。

  现年31岁的滨崎步早已构思拍摄一辑充满美感的黑白裸照,趁即将推出第50张专辑,主动向ViVi杂志提出,她说:“希望透过照片表达现在的我是一个比以往更简单和坦荡的人。”有歌迷盛赞滨崎步身材好,照片性感诱人,臀部的文身更罕有曝光。不过,也有网民对滨崎步的心意毫不动容,并讽刺她拍裸照只为挽救不断下滑的人气,而且姿势似曾相识,似有抄袭LadyGaga之嫌。

  另外,有人指滨崎步面貌和身材变化甚大,跟10年前对比,仿佛变成另一人。除了批评杂志用计算机软件做手脚外,也有人指她:整容过火。 王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