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武风云》剧组再聚首 来喜为甄子丹口琴伴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2日01:25
来喜为《精武风云》庆生
来喜为《精武风云》庆生

来喜喜笑颜开
来喜喜笑颜开

甄子丹、高天、来喜
甄子丹、高天、来喜

  超级英雄动作巨制《精武风云-陈真》21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日,导演刘伟强特率主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来喜、高天、张慧等聚首《大牌生日会》,一起为影片开起了特殊的庆生party。作为绝对的男一号,甄子丹站在台上迎接着各路“兄弟”。其中,尤以来喜和高天的出场方式最为独特。

  甄子丹献唱《送别》 来喜吹口琴伴奏

  节目录制现场,甄子丹笑迎着片中的“兄弟”、“女友”和“敌人”,《精武风云-陈真》一家人以特殊的方式再聚首,场面温馨。作为神秘嘉宾,青年演员来喜也为自己设计了一个最独特的出场方式,站在幕布后,来喜轻吹口琴凑出《送别》的乐章,而高天则浅吟低唱,“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让台上的甄子丹顿时大感惊喜。幕布撩起,来喜与高天走到台前,与大哥甄子丹热烈拥抱。而后,兄弟三人为观众讲解了《送别》这首歌曲的含义,原来这还是《精武风云-陈真》里的典故之一呢。

  在主持人和观众的强烈要求下,甄子丹哼唱起《送别》,并将黄渤也一起拉上了台,几位肝胆相照的兄弟站在一起,将节目掀起了高潮。据了解,多才多艺的来喜听说要为甄子丹伴奏,仅利用了一个小时的候场时间练习口琴,且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保证每一个音符的准确性,这才让他完成了在台上的出色表演。

  来喜以诚心征服刘伟强

  为了台上一两分钟的演出,来喜在台下不惜花费一个小时的时间来练习,正是这份执着与诚心曾经感动了导演刘伟强,就连监制陈嘉上也特意为来喜写了个角色,让来喜至今感恩在心。与来喜合作过以后,导演也如获至宝地发现了他身上的闪光点,就是无论角色多小,他都可以用心揣摩,并极尽自己的表演力,让他扮演的人物鲜活地呈现在影片里,这就是作为一个演员的成功。

  《精武风云-陈真》过后,刘伟强还曾邀来喜出演新片《美丽人生》,无奈来喜因档期已满错过了这次机会。但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刘伟强再次见到来喜,还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并诚邀来喜加盟他的下一部作品,这也让来喜吃了一颗“定心丸”。来喜笑言,刘伟强导演非常平易近人,他的作品里充满了智慧,希望下一次不会再错过与他合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