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乐拍乐高》:伍思凯宽容玛雅 莎莎感动李慧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2日00:08
玛雅
玛雅

莫凡被莎莎吸引
莫凡被莎莎吸引

莎莎惊艳出场
莎莎惊艳出场

  9月25日晚22:05分广东卫视《乐拍乐高》将迎来特别的一期。之前玛雅拒绝揭面,而现在玛雅和马达之谜已经揭晓,具有双重身份的玛雅本期也将给大家一个交代,伍思凯更是神秘现身并送出神秘礼物。此外,面具歌手的新一轮揭面也同时进行,莎莎,伯爵,影子,NOVA也将为揭面发起冲刺……

  伍思凯“秘会”玛雅 送出神秘大礼

  以马达身份参加《非同凡响》,隐藏玛雅身份拒绝了在《乐拍乐高》里的揭面,前些时,“马达退赛门”“玛雅揭面门事件”一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今日(9月25日)《乐拍乐高》播出现场,伍思凯的“突然”出现以拥抱表示了对“爱徒”玛雅(马达)的谅解。音乐无罪,执着有理。伍哥的宽厚让玛雅感动的泣不成声。对于玛雅今天的努力,伍哥给了她一份意外的成绩单——邀请玛雅为演唱电影《守望者》主题曲。电影《守望者》是由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领衔主演的惊悚片,此次玛雅的献唱有望实现其舞台皇后的华丽转身。

  莫凡李慧珍大赞莎莎, 歌声让大张伟变乖

  在本期的揭面机会争夺中,莎莎一路斩将,最终获得了揭面的机会。甜美的外形和声音惊艳全场,即使像莫凡这样经历过大场面的也是在点评时欣喜不已,就连向来‘不正经’的大张伟也突然变得安静,乖乖的进入了莎莎营造的气场,以至于演唱结束还没缓过劲来。什么声音能让大张伟安静?莎莎。

  莎莎现场演绎母女情深 揭面讲述感人故事

  莎莎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是“泛90后甜美女孩”,这是一个贴心的称呼,既没有偷偷老去,又拒绝了稚气未脱。这,就是最好的年华!银幕上的莎莎在话语间总是透出一份坚强和可爱,也正是这些才支撑她走到今天。现场以一首《星仔走天涯》感动了嘉宾李慧珍,甜美的声音把这首歌的感情发挥到极致,动情之处更是忍不住流下泪水,现场评委也为这个坚强的女孩打动,纷纷亮灯表示支持。她的坚强和可爱也是赢得现场片片掌声……一切精彩尽在9月25日晚22:05分广东卫视《乐拍乐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