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 > 最新动态

《华尔街2》纽约首映 豪华阵容闪耀金融中心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阿布
2010年09月21日14:11
《华尔街2》豪华班底集体亮相纽约首映式
《华尔街2》豪华班底集体亮相纽约首映式

希亚·拉博夫、弗拉克·兰格拉、凯瑞·穆里根、迈克尔·道格拉斯
希亚-拉博夫、弗拉克-兰格拉、凯瑞-穆里根、迈克尔-道格拉斯

在片中饰演女儿的穆里根向道格拉斯问候
在片中饰演女儿的穆里根向道格拉斯问候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9月20日,由奥利佛-斯通执导的新作《华尔街:金钱永不眠》在美国纽约举行盛大的首映式,影片主创人员在导演的率领下悉数登场,其中就有男女主演希亚-拉博夫与凯瑞-穆里根,乔什-布洛林、苏珊-萨兰登以及弗兰克-兰格拉等人,而还处在化疗阶段的“抗癌斗士”迈克尔-道格拉斯在妻子凯瑟琳-泽塔-琼斯的陪伴下抱病前来助阵。

  在当晚的活动上,在片中饰演迈克尔-道格拉斯女儿的凯瑞-穆里根以一袭剪裁别致的小礼服亮相,加上其标志性的短发,这位处于上升期的英伦玫瑰绽放耀眼的光芒,成为当晚红毯的一大焦点。穆里根的男友希亚-拉博夫也同为影片的主角,只不过这对现实生活中的情侣面对记者的镜头表现得极为低调,似乎是有意回避两人在一起,更多时候各自都是单独出现在众人面前。

  作为1987年经典影片《华尔街》的续集之作,依旧在片中饰演男主角高登的迈克尔-道格拉斯将故事进行到他从监狱中出来,准备重新投身到华尔街商战中。然而自从今年8月传出患上喉癌之后,就专心投入到为期8周的化疗和放射治疗中,相信这位65岁的奥斯卡影帝能很快战胜病魔并完全康复起来。在红毯上道格拉斯的妻子凯瑟琳-泽塔-琼斯也陪伴在其左右,并送上了甜蜜的亲吻为他加油打气。

  影片讲述了华尔街金融巨子高登(迈克尔-道格拉斯 饰)在多年前因内线交易不法牟利而被判重刑。刑期服满后他旋即成为有名的财经名嘴和理财畅销作家,此时全球正爆发一波新的金融危机,年轻而潜力无穷的证券交易员雅各布(希亚-拉博夫 饰)和高登多年关系僵化的女儿薇妮(凯瑞-穆里根 饰)正处于热恋之中,为求事业成功,他决定找上高登并向他请教金融世界的生存之道,而高登也为了女儿倾囊相授,不过,高登信奉的教条,是贪婪,是金钱!他的名言:“如果你需要朋友,就不如养一只狗”,而他对雅各布似乎有不同的计划?他究竟是真心指导雅各布?还是他设计的是更华丽可怕的金融陷阱? 随着剧情的精采转折,我们将跟着学会……贪婪才是好的?!

  据悉,这部由三届奥斯卡金奖导演奥利佛-斯通打造、众星云集的写实巨制在北美的上映日期为9月24日,并将于10月15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