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仓库剧院“代言人”比尔曼转投艾尔美达剧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9月21日16:02
詹姆斯-比尔曼
詹姆斯-比尔曼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伦敦唐马仓库剧院(Donmar Warhouse)“代言人”之称的剧场执行制作人詹姆斯-比尔曼(James Bierman)将于近日卸任,并于2011年初出任伦敦艾尔美达剧场(Almeida Theatre)执行导演。

  詹姆斯-比尔曼于今年1月接受任命,担任了唐马仓库剧场的执行制作人,除了负责将作品在伦敦西区与百老汇的两地演出,还需要负责剧场伦敦西区演出季的相关事宜,之前比尔曼曾是这家剧场的总经理。“非常荣幸能够加入艾尔美达剧场,作为一名剧迷,这里是我喜爱的剧场之一。这次的任命让我有机会更够参与到艾尔美达剧场未来的发展计划中。”比尔曼表示。

  据悉,大卫-马梅(David Mamet)的恐怖悬疑作品《赌馆(House of Games)》正在伦敦艾尔美达剧场上演,戏剧大师易卜生的名作《建筑大师(The Master Builder)》也加入了剧场秋冬档期并于11月正式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