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奖 > 新闻

陈紫函桃红小礼服亮相金鹰节 与胡宇崴共谱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5:49
陈紫函
陈紫函

陈紫函胡宇崴
陈紫函胡宇崴

梦幻舞台
梦幻舞台

  昨晚(20日),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于长沙拉开帷幕,金鹰节做为国内最大影响力的电视类颁奖是电视人的盛会。当晚开幕式上王珞丹接捧金鹰女神,不仅请出费玉清、田震、孙燕姿助阵献唱经典名曲,陈紫函、胡宇崴等影视明星也登上舞台一展歌喉。

  穿越剧《神话》在各地掀起收视热潮,使古装剧回暖,因此在这场主题晚会上,该剧主演陈紫函就与台湾偶像胡宇崴搭档重新演绎该剧主题曲。当晚陈紫函穿着TADASHI高级定制的桃红色小礼服裙,搭配JORYA白色珠链,温婉中显出俏皮可爱。与胡宇崴首次合作,以前从未有过交集,趁着彩排的空档沟通晚上正式演出的走位,培养默契。俊男美女的搭配也令他们成为当晚最年轻最时尚的一对组合。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