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四好女人”归亚蕾作客《光荣绽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5:40
“四好女人”归亚蕾作客《光荣绽放》

  她是美丽多愁的琼女郎、她是凶悍霸气的武则天、她是言听计从的乖媳妇、她是尽享天伦的好外婆,她是永远绽放的女人花。2010年9月28日21:25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敬请关注《光荣绽放》“女人如花”——归亚蕾。

  在老公眼中,她是不但是个好妻子,还是个好儿媳、好妈妈、好婆婆。身兼多职的归亚蕾究竟是如何扮演好诸多角色的呢?

  此次携新版《红楼梦》王夫人一角来到录制现场的归亚蕾曾经是第一代“琼女郎”,面对田歌的提问:当年能演琼瑶的戏也像现在一样能够星途无量吗?归亚蕾坦言:并没有。当被问及为何更欣赏琼瑶早期作品时,归亚蕾打趣:那是因为后来没有我的戏了。

  归亚蕾妹妹揭露,年轻时候的归亚蕾脾气很坏,但婚后的她却完全改变,归亚蕾坦言是一物降一物。面对五十载甜蜜美满的婚姻生活,归亚蕾现场泄露秘诀。

  婆媳问题乃当今社会的敏感话题,儿孙满堂的归亚蕾面对田歌的尖锐问题,也是自有一套,“婆媳一定不要红脸”是归亚蕾保持与婆婆关系良好的秘笈,要想知道她是如何做到的就请关注2010年9月28日21:25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敬请关注《光荣绽放》 女人如花——归亚蕾。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