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山楂树》为电影节开幕 张伟平发表“牌坊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2010年09月21日15:28

  推新人:静秋、老三极有望参演《金陵十三钗》

  搜狐:刚才说到的推新人,对于窦骁和周冬雨,现在是有一个长远的规划了吗?

  张伟平:我一直就说,我们新画面一直对做经纪没什么兴趣,我要是有兴趣,签的第一个新人就不是他俩,而是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次也是艺谋给我的建议,希望能让两个孩子良性地发展,所以我签了,签了就要对他们负责。这次夏威夷,重要的原因就是向欧美的片商推出我们这两位影坛新人。在国际影坛推新人,一定要有平台。

  搜狐:两位新人今后是会按国际路线打造?

  张伟平:国际路线打造,首先就是语言的问题,我们很多华人影星,就会三句半英语,结果只能演有你没你都成的角色。窦骁不一样,他的英语很好,而且很有素质,确实令我们很满意,他的那种阳光是由内而外的。

    搜狐:他们会参演张艺谋的下一部电影《金陵十三钗》吗?

  张伟平:对。《金陵十三钗》,如果有适合他们俩的角色,肯定首先会考虑,坦率地说,肯定会有近水楼台的这种情况,为什么不呢?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