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艾布拉姆斯《超级8》定主角 艾丽-范宁加盟(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魏布宝
2010年09月21日15:16
艾丽-范宁
艾丽-范宁

   时光网讯 据报道,J-J-艾布拉姆斯的神秘新作《超级8》日前已经开拍,影片主角由凯尔-钱德勒与艾丽-范宁担纲。

  《超级8》由艾布拉姆斯亲自担任编剧,并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联手担任制片。影片故事来自于艾布拉姆斯的原创,尽管之前曾发布过“神秘预告片”,但剧情一直都未对外公开,只知道故事灵感来源于艾布拉姆斯成长期间最喜欢的一些电影,以及斯皮尔伯格喜欢的电影。

  凯尔-钱德勒是美剧《胜利之光》的主演之一,他近年的电影作品包括《地球停转之日》。达科塔-范宁的妹妹艾丽-范宁近年来也迅速蹿红,尤其是在今年获得威尼斯金狮大奖,索菲亚-科波拉的新作《在某处》一片中,有着出色的表现。

  据悉,《超级8》将于2011年夏季档上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