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从韩红到刘欢 乐坛“实力派”接力代言华素片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21日14:47
  近日,随着华素片新广告片浮出水面,“刘欢·华素片”的组合正式亮相。从韩红到刘欢,中国两大“实力派”唱将接力代言华素片,让华素片成为公众视线的焦点。

  华素片是华素制药旗下,口腔咽喉用药领域的知名品牌,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国家发明专利等业内权威奖项,跻身“中国药品品牌榜”上榜品牌,口腔咽喉含片西药第一品牌,被誉为“实力派”口含片。

  选择韩红和刘欢两位乐坛的“实力派”代言“华素片”,源于共同的特质与内涵:首先,身为歌手,刘欢和韩红对“口喉健康”的追求与华素片的产品诉求完全契合;第二,都用“实力”说话。两位艺术家用深厚的唱功博得听众的喜爱,华素片则用实力证明疗效;第三,韩红和刘欢拥有常青的艺术生命力,华素片是口腔咽喉用药西药类的领军品牌,三者在各自领域的成就相得益彰;第四,“德艺双馨”,每一次慈善公益行动总少不了两位艺术家的身影。华素制药也始终关注公益事业,两会期间向新闻工作者致敬、西藏阿里义诊行动、奥运期间关爱首都交警,抗震救灾无偿援助等。

  好嗓子、好声音的“接力式”代言,完美诠释了华素片的实力,在续写品牌篇章的同时,进一步将“关爱口喉健康”的理念传递给大众。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