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满堂再捧朱亚文 巨资打造《我的娜塔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4:41
朱亚文、伊莉莎剧照
朱亚文、伊莉莎剧照

  金牌编剧高满堂近日推出他的新戏爱情史诗力作《我的娜塔莎》,这部作品投资近4000万,甚至超多许多电影的投资。继《闯关东》的成功合作之后,高满堂再次力捧“传武”朱亚文,让他来出演《我的娜塔莎》中的男一庞天德。

  电视剧《我的娜塔莎》是中国电视剧史上首部横跨中苏日三国、讲述长达50年爱情故事的史诗巨作,由中俄两国演员联袂出演,该剧将辗转长春、大连、沈阳、大连甚至俄罗斯等地拍摄。

  金牌编剧高满堂素以“百姓作家”自称,先后写出了《家有九凤》《北风那个吹》《闯关东》等一批脍炙人口的作品。这部《我的娜塔莎》延续了以往的平民风格,更注重一个“情”字,描绘了一段长达50年的跨国恋情。

  自从在《闯关东》里成功扮演传武一角后,朱亚文便深受观众喜爱。这次将庞天德角色交给他来出演正说明了高满堂对朱亚文演技的肯定。“他属于气质型的男演员,与抗联战士庞天德这样一个身份定位很吻合,而且朱亚文的长相也符合那个年代对帅哥的审美标准,剑眉星目很俊朗,而且这个年轻演员很用功,这是很难得的。”高满堂表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