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云杨威录制《非常静距离》 爱子首度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4:40
杨威、杨云夫妇携全家亮相《非常静距离》
杨威、杨云夫妇携全家亮相《非常静距离》

  近日,体操明星夫妇杨云、杨威携爱子录制《非常静距离》。这是他俩婚后第一次一起上节目,而他们的宝宝也是首度在节目中亮相,面对众多观众,小家伙也不哭不闹,还给观众展示了自己的绝技。

  节目正值中秋节播出,细心的节目组还准备了月饼和水果,杨威和杨云亲手送至观众手中,主持人李静开玩笑的说:“大家在家月饼放在那都不吃,今天到这抢着吃。”观众则表示是因为世界冠军亲手送来的,所以一定要抢着吃。节目中杨云、杨威给大家展示了当初结婚时以及生宝宝时的独家视频资料和照片,当杨家小宝宝的照片出现在大屏幕的时候,观众都惊呼:太可爱了。随后杨云的父母还抱着宝宝上台,给观众展示了仅仅十个月大宝宝的绝技。

  产后杨云迅速的恢复到了苗条的身材,并剪了留了多年的长发,不了解的人怎么也想不到她已经是10个月孩子的母亲了。初为人母的杨云一边努力的学好当个妈妈,同时也没因为当了妈妈而忽略了自己的形象。复出后,她多次出现在公众场合,朋友婚礼、录制节目、拍摄电影等依然光彩照人,与以往不同的是多了一丝韵味,用“辣妈”来形容杨云,那是再合适不过了。杨威和杨云现在都忙碌于即将召开的第16届广州亚运会,而杨云的娱乐事业规划得井井有条,影视歌唱主持多栖发展,“星路”也会走的得越来越宽广。本期《非常静距离》将于9月22日00:35在安徽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