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郭可盈老公偷情 与内地女星肉麻短信曝光(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21日14:33

郭可盈老公与内地女星肉麻短信曝光

林文龙与董维嘉亲密照

  林文龙郭可盈(在线看影视作品)从恋爱到步入婚姻殿堂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二人一贯夫唱妇随的恩爱形象也让他们的恋情成为粉丝羡慕的对象。不过,早前就有香港媒体爆料,虽然林郭二人的感情从外表看来始终给人一种恩爱有加、情比金坚的好印象,但实际上,林文龙却早在2007年便背着郭可盈外出偷情,对象正是内地女星董维嘉。此事在香港被曝光后,林郭夫妇立即召开发布会力证谣言不实,由于当时并无足够证据证明有关林文龙婚外恋的说法最终不了了之。可是,昨天香港媒体《东方新地》却将林文龙,董维嘉热恋期互发的短信曝光,不仅再次证明林董恋确有其事,林文龙与郭可盈的婚姻也将再次面临考验。

  港媒再次举证林董恋

  林文龙:好普通哦

  林文龙、郭可盈虽然对外始终以恩爱形象示人,实际上二人婚姻却始终伴随着诸多插曲。早在2007年,就有港媒爆料,林文龙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朝九晚五》时,结识内地女主持兼女星董维嘉,并迅速发展出一段恋情。彼时郭可盈虽然对丈夫的不忠行为怒不可遏,但碍着面子仍然召开记者发布会,与林文龙一同恩爱出席,粉碎了老公出轨传闻。

  昨天,香港媒体再度抛出杀手锏,《东方新地》对外曝光了林文龙与董维嘉交往期间互发的传情短信,从拍摄的照片看,其中不乏令人肉麻的字眼,“爱你爱到快不成”、“亲爱的请回复我”等内容无不显示出林董之间的浓情蜜意。该组短信被曝光后,林文龙本人对此事回应则显得十分淡定,仅仅以一句“好普通哦”,来敷衍媒体。

  林文龙被指吃软饭

  装可怜泡妞

  其实香港媒体早有爆料,称郭家资产雄厚,郭可盈也是一贯的强势性格,由于林文龙近年来接戏不多,郭可盈因此多次表示不满。而之前负责林郭二人工作事宜的非签约经纪人汪子琦也曾因签约费的原因,向外界爆料,指出林文龙吃软饭,并且喜欢装可怜,骗取女人好感的泡妞伎俩。另外,林董恋第一次被踢爆也正是汪子琦将林文龙通话录音曝光的结果。

  董维嘉经纪人

  否认林董恋

  当年与林文龙有过恋情的董维嘉,已经不是曾经只能演配角的小女星,在前不久热拍的中国版《爱上女主播》中,董维嘉已经开始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了。随后,记者联系到董维嘉的经纪人张小姐,当记者询问是否知道香港媒体再度曝光林董恋情时,张小姐只是无奈地笑了笑,然后说:“这都是好早的事情了,是乱说的。”就在记者说明短信曝光事件后,张小姐说:“对不起,这件事我们无法做回应,因为已经澄清过了。董维嘉和林文龙只是普通朋友,她把林文龙当成自己的老师。就是这么回事,别的没什么,我们也不会再站出来说什么了,不然会有炒作的嫌疑。” (谢云深)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