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奖 > 新闻

金鹰节海清受追捧 朱军劝董卿学习做好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4:29

  据悉,第8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已于9月20日晚在长沙拉开帷幕。开幕仪式上,朱军、董卿、汪涵、仇晓首次联袂主持。当晚,孙海英、吕丽萍、田震、孙燕姿、胡彦斌、费玉清等歌坛实力唱将也到场助阵。朱军还当着全国电视观众的面儿,好好夸赞了海清一翻,并劝董卿多向海清学习做个好媳妇。

  朱军劝董卿学海清做好媳妇

  开幕仪式上,朱军、董卿、汪涵、仇晓首次联袂主持。在介绍《媳妇的美好时代》歌舞节目前,朱军拿董卿开了一个玩笑,并“奉劝”她要学学海清,做个好媳妇。朱军笑言:“其实我特别喜欢一部剧,就是《媳妇的美好时代》,尤其是里面的海清,现在有句话说的好,就是娶媳妇就要娶海清这样的。所以董卿你一定要多向海清学学,做个好媳妇。”足见海清这位“国民媳妇”的魅力。

  海清黄海波联手献唱金鹰节

  此次金鹰节上海清凭借两部热播剧——《王贵与安娜》和《媳妇的美好时代》入围最佳女主角,成为“视后”的有力竞争者之一,海清精湛自然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但在歌唱实力方面,海清则一直保持着神秘的姿态。有幸的是,在此次金鹰节闭幕式上,海清将携手黄海波联手演绎幸福甜蜜的歌曲《小夫妻》,观众将首次听到海清的歌声,这也是海清在公众场合的首度开唱,成为闭幕式的一大看点。

  海清金鹰节赠礼支持低碳环保

  值得一提的是,入围演员送观众贴身礼物,这在金鹰节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海清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剧中的毛豆豆一角入围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她为观众朋友送上的礼物是一个印满“囍”字的环保购物袋,她希望所有观众都能够身体力行支持低碳环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