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光洁《非常静距离》回应与王珞丹绯闻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4:22
李光洁做客《非常静距离》
李光洁做客《非常静距离》

  因主演热播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而让李光洁人气暴涨,也让他成为媒体追捧对象。安徽卫视9月23日周四晚00:35分,当红偶像李光洁做客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面对急速而来的各种关注,一向低调的他怎样做到坦然面对?在绯闻与负面新闻的连番轰炸下,他又会道出哪些不为人知的惊人之语?李光洁更在节目现场首度回应与郝蕾闪婚闪离始末细节。

  身为80后的李光洁,却被调侃为有着70后的面孔、60后的心态。虽然他出演的众多角色都深入人心,而风度翩翩的职场精英“王伟”则让他为大众所熟知,更被观众称为“新一代好男人代表”。 从传统男人到时尚精英,热播剧《杜拉拉升职记》不仅成为李光洁事业的转折点,也让他成为媒体竞相追捧的争议性人物。近期,有关李光洁与王珞丹的绯闻愈传愈烈,更让人真假难辩。被传“与王珞丹热恋并为女方出演《山楂树之恋》而挤走江一燕”的新闻则更引起了轩然大波。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换角事件到底有何隐情?对于此事,李光洁从未正面回应,在周四晚00:35分播出的《非常静距离》,李光洁首度揭开谜底。

  在事业上,李光洁经历了多年蛰伏和风雨,在感情路上,他也并非一帆风顺。李光洁与郝蕾这对曾经恩爱的金童玉女如今分道扬镳,而对于离婚细节当事人始终三缄其口。在9月23日周四晚的《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李光洁怅然回首与前妻郝蕾的短暂婚姻,首度透露闪婚闪离始末,这段婚姻背后又有着怎样的遗憾。而当被主持人李静问及感情现状时,李光洁更表示已经完全从婚姻的失败阴影中走了出来,不会影响他对爱情的期待……

  外表成熟稳重的他竟也曾经历过愤青时期;身处复杂的娱乐圈,他为何频频得罪人?而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李光洁,又为何在节目现场眼泛泪光?9月23日周四晚00:35分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为您呈现“三好男人”李光洁的真实一面。

  9月22日周三(中秋节)晚00:35分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中秋特献——奥运冠军杨威、杨云夫妇首次携爱子杨杨亮相荧屏!杨威10月大的幼子竟在《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表演起高难体操动作!相识十四年,杨威现场浪漫告白!海南三亚婚礼细节曝光,杨威、杨云如何澄清“奢华”细节、“炒婚”风波?周三晚,杨威、杨云全家与您共赏中秋月,畅聊美满婚姻!

  《非常静距离》

  安徽卫视

  每周一至周五晚00:35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