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荣光桃花镇过中秋 剧组拍戏过节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4:16
《风雨桃花镇》剧照:方力申、于荣光、邓丽欣、杜淳、岳跃利
《风雨桃花镇》剧照:方力申、于荣光、邓丽欣、杜淳、岳跃利

  恰逢中国传统中秋佳节,为了赶拍进度,电视剧《风雨桃花镇》剧组将在片场共赏明月过中秋。据剧组人员透露,于荣光、方力申、新七小福等剧中主创都将在影视基地共度中秋,导演也特意取消中秋节当天的夜戏戏份,并准备了一台“桃花镇剧组中秋晚会”,与大家一起大联欢。

  电视剧《风雨桃花镇》已经在昆明玉龙湾拍摄近2个月时间,剧组拍摄十分顺利。虽然忙于拍戏主创和工作人员都不能放假回家与家人团聚,但“大家长”于荣光与导演商量暂停中秋节当天的夜戏,晚上剧组人员一起办一台“桃花镇剧组中秋晚会”。

  新七小福的成员之一冀涛一向以主持见长,他主动请缨为大家主持这台自己的晚会,海祥则除了要与影视和唱片多栖发展的方力申、邓丽欣PK演唱外,还计划与同样热爱戏曲的于荣光大哥一起来段京剧表演。冀涛也不示弱,除了主持外还要奉上一段恶搞小品,他打趣的说:“我可是多才多艺,而且咱也是会功夫的,让我跟海祥功夫对垒也不成问题啊,功夫是我们新七小福的专长。”

  有着大理血统的方力申表示能在云南过中秋感觉很特别,“我爷爷是大理人,虽然我出生在香港,但我觉得我还是大理人,只可惜从来都没有机会回到家乡,这次有机会在家乡拍戏让我领略到了它的美,也了解了不少白族的风土人情。”此外,方力申还透露“如果有可能的话,希望接家人到云南,一起来共度中秋。”

  《风雨桃花镇》是一部讲述中国传统酿酒文化的年代家族大戏,该片由于荣光监制,剧中主演除于荣光外,还集结了“荧幕情侣”方力申和邓丽欣,新七小福的海翔和冀涛,以及实力派演员杜淳、丁海峰、岳跃利、郭达、高明等人共同携手打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