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百花奖-第30届百花奖-第19金鸡百花电影节 >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_新闻报道

百花奖归来访徐箭 凤凰男转《飞天》宇航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1:46
徐箭
徐箭

  9月20日,中国金鸡百花奖召开发布会公布获提名奖人员名单及票数,八一军人演员徐箭凭借《惊天动地》张向川一角获得最佳新人奖提名的榜首。尽管有媒体称这个奖项爆了个小小的冷门,但因为百花奖是属于观众投票选出的“观众奖”,因此徐箭以绝对优势获得提名的榜首,也正是体现出观众对演员徐箭的喜爱和期盼。在发布会结束以后,记者在现场第一时间采访了徐箭。

  据悉,徐箭刚刚在著名导演尤小刚亲自执导的青春巨制《8090向前冲》戏份杀青。这部反映8090生存现状的电视连续剧,因为话题现实惹火而广受观众热议, 这部都市情感剧里人物性格鲜明生动,故事也非常具有感染力,其中徐箭饰演的凤凰男夏志刚,因为出身贫寒志向高远,自尊又自卑,在充满金钱欲望的物质时代差点被冲昏头脑,更是使得全剧充满了现实意义和直面当代年轻人生存压力的无奈色彩。徐箭坦言,演这样的角色,心理戏的把握非常重要。但是究竟戏里徐箭究竟会以什么样的状态呈现,娴熟的演技能否征服观众,徐箭笑言还要过段时间上映后再让观众做判度。

  而当记者问起杀青以后是否会轻松一阵休息段时间,徐箭微笑着摇摇头,原来在《8090向前冲》他的戏份杀青的当天夜里,他就匆忙赶往了八一电影制片厂,参加第二天一早电影《飞天》的发布会现场。在这部电影里徐箭饰演五名上天的宇航员之一,经重重筛选飞向空中,在太空飞行中遇到了太空垃圾差点命丧太空,最终下面决定再上天一批宇航员惊进行营救。整个故事非常惊险恢弘,而为求真实,还将去甘肃酒泉选景拍摄。本戏由《惊天动地》的导演再次执导,巫刚、徐箭、于波等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