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摩登新人类》陈意涵出演 上演职场菜鸟寻梦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1:37
陈意涵饰演夏红果
陈意涵饰演夏红果

《摩登新人类》陈意涵
《摩登新人类》陈意涵

  汇聚了胡歌、陈柏霖、陈意涵、姜超、郭纬等众多俊男靓女,由北京大汗天下传媒自制的元气偶像剧《摩登新人类》,目前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后期制作阶段。在剧中,台湾影后陈意涵一改昔日形象,化身为一名职场菜鸟。

  此次,在剧中,陈意涵饰演一位梦想去时尚杂志社工作的乡村女孩夏红果。在只身一人来到大城市之后,夏红果才发现自己的梦想与现实相去甚远,因此在职场之路上遇到了许多艰难坎坷。但夏红果却拥有与生俱来的天赋与比常人更加强大的毅力,最终,夏红果终于实现的自己的梦想,成为了时尚杂志社的一名优秀的服装编辑。

  在《摩登新人类》中,陈意涵可谓本色出演,她坦言,自己星路历程跟剧中“夏红果”也有许多相似的地方。由于并不是科班出生,误打误撞进入这个圈子后,从一开始的靠本色出演到慢慢学会表演,也经历了很长的过程。而在今年台北电影节上凭借电影《听说》拿到影后的称号也是对自己演技的最大肯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