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桃的战争》 > 新闻报道

贾乃亮《春桃的战争》展魅力 被赞帅版孙红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1:22
贾乃亮《春桃的战争》剧照
贾乃亮《春桃的战争》剧照

  孙红雷在《潜伏》里的表现以及为掩护工作假冒夫妻的桥断可谓经典,而在近期由人气小生贾乃亮主演的《春桃的战争》中,他饰演的二虎为爱人和革命进行了另外一种风格的谍战,表演机智细腻颇有孙红雷的味道,堪被网友赞“帅版孙红雷”。

  革命 感情 两难全

  剧中,贾乃亮饰演的二虎在恋人春桃被军阀陶正远抢走,救人乏术的二虎不得不走上了革命的道路,但却又接到上级任务打入陶府获取情报,二虎凭借自己的勇敢机智,强压心中夺子霸妻的不共戴天之仇,潜伏在恶势力周围,为抗战胜利取得一次又一次的重要情报,但面对自己心爱的春桃却不能相认,咫尺天涯,只能将自己的痛苦深深的埋在心底。

  帅气外表 亮点表演

  《潜伏》的成功在于描述了一对假扮的夫妻,以及间谍的“办公室政治”,而《春桃的战争》中谍战剧部分的成功则在于它将革命任务和个人情感两条线索更加有机的交织起来,外形帅气的贾乃亮的表演将这个人物的不同心理活动在不动声色中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细腻而微妙,如二虎经历了由青涩懵懂,冲动莽撞的楞头小子到思想成熟,坚毅沉稳的革命军人,由单纯的反抗压迫,保护恋人觉醒到彻底打倒反动势力,舍弃一己恩怨,顾全革命大局。可以说,贾乃亮的表现是该剧的最大亮点。

  未来:偶像派

  观众在《女人不哭》、《人生百事》、《大唐歌飞》、《杨门虎将》、《生死桥》等剧目中认识了英俊帅气的贾乃亮,这次出演《春桃的战争》中的二虎将使观众认识到一个除了帅气,更有演技的实力贾乃亮。据悉,不久他领衔的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将和观众见面,贾乃亮将演绎为爱执着的帅气韩丁,进一步巩固他的人气和偶像魅力。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