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闪婚》沪上将播 张铎领衔讲述“80后”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0:44

  正在忙碌拍摄新剧《蚁族的奋斗》的张铎,昨天忙里偷闲赶到上海出席《闪婚》的发布会,和颜丹晨联手为《闪婚》播出呐喊。这部由“黄金组合”王静茹、王小康联手打造的家庭伦理剧,首次将“80后”婚姻搬上荧屏,将于近期在上海地区全国首播。

  《闪婚》是王小康打造《中国婚姻》系列的首部曲,讲述了男一号古峰(张铎饰)因与女友颜敏(颜丹晨饰)被迫分手后,与富家女韩金贝(唐嫣饰)闪电结婚,却不料在婚礼当天,前女友带着孩子回来,从而引发了这个家庭的一波又一波的波折。昨天的发布会上,主演张铎将这部剧做了简单介绍,也希望这部家庭伦理大戏能给“80后”一些启迪。

  正在赶拍新剧的张铎此次特意飞到上海,和颜丹晨联手为这部剧造势。谈及自己饰演的古峰这个角色,张铎表示这是一个非常真实、非常踏实的人物,他有着当代年轻人特有的朝气与激情,也有着冲动与热情,但是他对于感情的担当与责任感让他最终选择了对于传统的回归。

  张铎在诠释这个人物的时候并没有将其表面化,而是立体的、多层次的表现出了古峰一方面的年轻热情有责任,也有另一方面对于前女友的不舍与自责。这是一个成长的角色,“闪婚”只是一时的决定,但“闪婚”后的过程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古峰在这个过程里慢慢学会了成长与包容,慢慢学到了对家庭、对社会的一份责任,让“闪电式”的婚姻如恒星般隽永。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