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向京耿乐同台飙戏 《人生无悔》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0:41
《人生无悔》剧照
《人生无悔》剧照

  40集电视连续剧《人生无悔》日前正在中国教育频道黄金时段独家首播,本剧以平凡人视角讲述了与新中国一起成长的共和国第二代人的人生道路和情感历程。刘向京在剧中饰演的“孙国旗”是贯穿全剧的重要人物,与耿乐同台飙戏为观众呈现一段生死患难的“兄弟情。

  《人生无悔》由著名导演韩刚执导,汇集了耿乐、黄曼、刘向京等新老实力派共同演绎。描写了与共和国同龄的几位普通人的跌宕人生。从红火的少年时代,到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度过青春岁月,到返城寻找新的生活定位,到经历了改革开放后经济大潮的洗礼,直到和祖国一起进入新的世纪。

  剧中刘向京饰演“草原英雄”孙国旗,善良而重情义,结识了同为知青的耿乐,成为“患难兄弟”,刘向京用精湛的演技将兄弟情发挥的淋漓尽致,非常有感染力。让观众感受到了那个年代的青年纯真善良、积极向上。剧中刘向京耿乐亲如兄弟,在现实生活中,耿乐和刘向京也是好哥们。谈到与耿乐的合作,刘向京更是大呼过瘾,同样作为演员,但是有着不同的表演风格,合作起来默契十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