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裸婚》中秋杀青 马雅舒日夜赶戏与洋老公团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0:40
马雅舒赶戏与洋老公团圆
马雅舒赶戏与洋老公团圆

  随着《大丫鬟》、《春桃的战争》、《谁知女人心》、《娘家的故事》四部不同风格的大戏在全国各地热播,同为剧中女主角的马雅舒可谓是赚足了人气。而就在近日,有消息称她婚后的第一部作品《裸婚》也将于月圆中秋节当日杀青,马雅舒更是为了能与洋老公、家人团圆而天天加班赶戏。

  马雅舒赶戏与洋老公团圆 《裸婚》提前杀青月圆时

  由金牌搭档导演王小康和编剧王静茹联手打造的《裸婚》是一部敢于挑战传统婚姻观的新概念情感剧。剧中首次合作的马雅舒与王斑也更是众所关注的焦点。作为导演王小康婚姻三部曲中的第二部,拍摄进度顺利《裸婚》被曝将于中秋节当日提前杀青。而剧组为了让演员们能在月圆之时各自能与家人团圆,马雅舒更是积极响应导演的号召,天天加班赶戏。

  在采访中,马雅舒告诉记者:“再有两天我们就要手工了,虽然有很多不舍,但是相信我们依然会有更多合作的机会的。现在天色也越来越短了,为了能够在中秋节当天圆满杀青,我们剧组的所有演员们都在赶戏,目前进度特别顺利,大家都拧成了一股劲儿,所以干啥都特别快,非常喜欢这个团队。”

  与王斑配合默契一遍过 习惯加班不嫌辛苦

  随着近日妻子曹颖怀孕新闻的曝光,作为老公的王斑也成了众媒体追捧的演员,而此次两位颇具人气的当红影星首次合作,马雅舒直言两人合作非常默契,经常在演对手戏的时候一遍过,这样也为赶戏进度节约了不少时间,希望以后还有合作的机会。

  当被问及天天赶戏是否会感觉到辛苦时,马雅舒笑言:“已经习惯加班了,而且也没有太多的负担,因为掐指一算也差不多能在中秋节前顺利杀青了,为了能与各自的家人团圆,剧组所有的演职人员都像是上了发条似的,一个个都感觉精力特别充沛,根本看不出累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