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窦智孔沈泰不服输 《爱的交响乐》戏里戏外较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0:39
窦智孔与戴君竹对戏
窦智孔与戴君竹对戏

  日前,正在青岛紧张拍摄的都会情感剧《爱的交响乐》中,台湾人气演员窦智孔与内地小生沈泰扮演同时爱上戴君竹的同母异父兄弟,除了情感,更因为上一代的恩怨而让两人拚命较劲。而戏外,热爱运动的他们,也常在羽球场上挥汗比拚,由于不喜欢输的感觉,两人不讳言常常为了对方的一个动作、一个招式,回去后还苦思对策,以便下回迎战时能快速压制对方!

  出道三年的沈泰,在《爱的交响乐》中首度与台湾导演合作,由于导演何丽萍的节奏较快,让他有些不习惯,因此初到剧组时,明明已经背好的台词,一上镜头就全忘了,害他紧张得直打哆嗦。还好,对手的窦智孔总会耐心的在旁安抚他的情绪,叫他放松,也不吝提点,让沈泰很快就能进入情况,而且表现抢眼。

  演戏,窦智孔是前辈,但打羽毛球,两人身分可得对调了。只是,窦智孔的运动细胞太好了,开始虽然常输给沈泰,但他的认真与天份,让球馆老板娘欣赏之余,忍不住偷偷指点他几手,所以没多久两人对垒时,就成了互有输赢的拉锯战了。

  《爱的交响乐》剧组的男演员,都很爱运动健身,除了羽球馆,下榻宾馆外的篮球场,也常见他们的身影。不过,沈泰很少现身蓝球场,他说:“我不敢打篮球,因为念大学时,曾在篮球场上被对手干拐子,当场撞歪了鼻梁骨。就医时,医生用铁器进鼻腔里头硬掰,痛得我泪水止不住的流,整张脸肿得跟猪头似的。幸好复原后没留下后遗症,不过,我再也不敢做这种粗暴的运动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