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秀波做刘蓓经纪一事无成 大左欲为其丢饭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0:31
《黎明之前》群英谱之林永健、吴秀波、田小洁
《黎明之前》群英谱之林永健、吴秀波、田小洁

  从歌手到电视剧制作人,从商人到演员,多重身份的转变,不仅让吴秀波对生活多了比旁人更深的感悟,也让他对形色各等的人物有了更丰富的认识。在彻底做回演员老本行之后,这些精彩的人生经历也在无形中促成了他演艺事业的成功,《相思树》、《军人机密》等多部热播剧里出演的人物,更是因他深刻到位的揣摩刻画从而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和关注。

  近日吴秀波又带来由自己、林永健、海青、田小洁等倾力打造的全新作品《黎明之前》来到《最佳现场》,在与主持人大左轻松侃聊新剧之余,人生充满故事的他又意外爆出曾经给刘蓓做经纪人一事无成的低迷往事。大左则颇为吴秀波的敬业精神感动,笑称就算为他“丢了饭碗,也在所不惜。”

  大左率美女团出击 吴秀波更爱老人团

  节目还没开始,一贯风趣的主持人大左便指着记者团说:“从记者团就能看出吴老师魅力不一般,清一色的全美女阵容!”谁知吴秀波根本无意“美人计”反倒是一脸孩子气表现让台下美女团不知所措,大左亦是忍不住笑言他怎么看起来像个小孩子,索性要把自己率领的美女团直接换成“孩子团”。谁知吴秀波再度语出惊人,渴望访问自己的是个老人团,原来老人那种经历了一切又回归到本质的真诚,在他看来无人能及,也能通过那种有岁月历练和沉淀的访问,从中得到更多的启示和教诲”。

  吴秀波人生演绎“千机变” 给刘蓓做经纪一事无成

  谈及自己的演艺之路,吴秀波坦言同期出道的大多数人如今都已事业有成,而自己仍需加倍努力,以新人的姿态迎头赶上。对于老人新作的境况,好奇的大左追问原委,由此大家方才得知,原来他的人生跟他参演的戏剧一样出彩,几十年来,吴秀波唱歌、作曲、策划电视剧,做演员、经商,几乎把自己人生演绎成了“千机变”。

  吴秀波甚至自曝:回归影视圈的契机就是做刘蓓的助理。在吴秀波人生最低迷的时候,好友刘蓓邀他做了自己的“经纪人”。然而虽然是经纪人,吴秀波却没能给刘蓓谈成任何一个合同。吴秀波笑着说,“人家经纪人都是跑前跑后,我却没为刘蓓做什么,就像个助理,经纪领域一事无成。”

  虽然如今,吴秀波已经成为各大导演争用的红人,和影视剧收视的保证,但是他坦言内心对刘蓓的感谢从来没有停止过,正是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刘蓓拉了他一把,让他得以有了以后的开始和发展,雪中送炭真朋友!

  大左镇棚法宝受称赞 甘愿为吴秀波丢饭碗

  每次的节目录制最后,无一例外都要有一段长串的结束语,大左流利的口播水准更是被奉为《最佳现场》的镇棚法宝。当该期的访谈结束,大左一如既往的完成口播任务时,吴秀波忍不住对大左的专业功底竖起赞赏的“拇指”。虽然他满口说自己拍戏时“拍着晕乎,拍完了也晕乎”,但却一直极为认真,因而当他碰上同样对自己的专业认真有水准的同行或朋友时,都会由衷的欣赏,更愿意配合,就像此刻录节目一样,不会只顾自己说的痛快,而无视主持人的存在,一定是彼此互动愉快。听到吴秀波的当场夸奖,大左不假思索,脱口而出:“如果咱们能成为很好的朋友,甘愿因倾听你的“痛快”而犯下主持人全场不说话的失职之险丢掉饭碗。”吴秀波则笑言:“那我带你拍戏去!”。彼此言语间,俨然一对相见恨晚新朋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