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百老汇经典爆笑话剧《乱套了》领跑喜剧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0年09月21日10:30

  作为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艺术节的“节中节”,2010第二届东方喜剧展将以“生活,离不开笑”为主题,于9月20日至12月31日,在闵行的城市剧院和上戏的2个剧院举行,集中展示来自美国、捷克和中国北京、江苏、上海等地的12台优秀喜剧作品。市民可以通过买二送一的“喜剧套票”销售模式选择购票,以获得多场演出的打包优惠。此外,组委会每场都将推出一定数量的30元低价票。

  相比首届,今年的喜剧展除了时间跨度长达三个月外,演出剧目更是涉及中西方各种戏剧类型,包括捷克图尔森剧院的哑剧专场、陈佩斯主演的原创喜剧、上海话剧中心的百老汇经典喜剧《乱套了》也将再度上演。《乱套了》讲述的是某天晚上发生在一间宾馆套房里的故事,因为一次偷情和窗台上的一具“尸体”,六个男人和四个女人在648套房里上演了一场令人捧腹的闹剧。这部作品曾获英国戏剧最高奖项劳伦斯奥立弗最佳喜剧奖的桂冠。去年,该剧在上海话剧中心演出时场场爆满。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