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夏雨助阵新车发布会 自驾享受快意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0:03
夏雨助阵新车发布会

  2010年9月,在如火如荼的成都车展,夏雨受顶级品牌奥迪邀约出席了新一季2011款Q7的新车发布。活动现场夏雨一袭黑色西装帅气潇洒,和现场白色尊贵的Q7搭配的相得益彰,成为众多媒体记者镜头下的焦点。对于一直喜欢自驾旅行的夏雨,SUV是他钟爱的车型,而他自身推崇的“自由、快乐、享受”的旅行意义和生活态度也让他备受顶级名车的关注,成为每次新车发布的首选嘉宾。

  对于夏雨来说,自驾游是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的最佳方式之一,而自驾游给他带来的自由、追逐梦想的感觉也让他更加放松、快乐。“我可以开着车朝着自己梦想的地方不停地前行,在这个过程中也可以感受到团队的默契,和驴友们一起共同追逐梦想的感觉很棒”,夏雨的话语间,可以感受到他对梦想充满了热情,就如同对待旅行、运动一样的激情洋溢,而车正式将他带往梦想殿堂的工具。

  除了SUV车型以外,“奥迪童梦缘”的公益项目也受到夏雨的关注和推崇,对于一直坚持公益环保的夏雨来说,他希望自己可以有机会也参与到该公益活动中,成为让贫困青少年圆梦中的一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