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昨亲自证实怀孕 首度否认人工怀孕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21日09:29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我怀孕了!不好意思,在今天之前不能正式感谢你们的祝福。”昨晚,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通过微博首次亲自证实了怀孕传闻。李嘉欣同时还首度否认了人工怀孕的消息,“其实是在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怀孕的。”

  据港媒透露,李嘉欣在9月19日和许晋亨携手出席与家人共同的中秋宴时,尽显“孕味”,能明显看到肚子隆起、手脚圆润。只是当时的她仍然没有开口回应记者追问。昨日,被问及为何选择这个时间公开有喜,她坦言:“因为肚子已遮不住,所以没办法,并不是刻意要公开。”“准妈妈”李嘉欣最近心情大好,对侄子也大发母性,在微博自曝“抱了两个多小时都不觉得累”。

  据香港媒体透露,因为李嘉欣怀孕,不仅老公许晋亨对之更加宠爱、千依百顺,婆婆对李嘉欣的态度也有了180度大转变,每天都让私人专护给李嘉欣炖各种营养汤补身体。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