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乔治-克鲁尼好事将近 到意大利见女友父母(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21日08:58
乔治-克鲁尼到意大利见女友父母。
乔治-克鲁尼到意大利见女友父母。

  潇湘晨报9月21日报道 喊着“我单身我快乐”的好莱坞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恐怕也即将要结束单身生活了。据《每日新闻》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乔治·克鲁尼拜见了意大利籍女友埃利萨贝塔·卡娜莉斯的父母。为了博得好感,克鲁尼还亲自搬运行李,看来老帅哥好事将近。当然,克鲁尼魅力不小,在离开前,亲切和当地居民合影留念。当他抱着一个小孩照相时,当地居民立马起哄:“你也该结婚生子了”,身旁的女友甜甜一笑。

  情史

  好莱坞第一单身贵族也被拴牢了

  1989年,克鲁尼曾与奥斯卡影帝马丁·巴桑的“掌上明珠”塔莉雅·巴桑结婚,但1993年,两人申请离婚。此后,克鲁尼一直保持单身,他身边的女友也如同走马灯般换个不停。于是,乔治·克鲁尼经常成为各个杂志“单身贵族男人榜”的榜首:2008年,美国以影视名流为题材的电视节目《惊爆内幕》选出10大好莱坞单身贵族名单,排在头位的就是恢复单身的乔治·克鲁尼。

  2009年7月,克鲁尼首次公开了他与意大利籍女友埃利萨贝塔·卡娜莉斯的恋情。今年6月,外国媒体盛传卡娜莉斯和克鲁尼分手的消息,更曝光卡娜莉斯在和女性朋友游玩时神情失落。不过,7月8日,克鲁尼和卡娜莉斯又被拍到在游艇上度过了愉快的晚上,让分手传闻不攻自破。当天正值烟火四放,克鲁尼手环女友纤腰,甜蜜耳语亲吻。而卡娜莉斯则身穿白色低胸上衣,黑色超短小裤,性感十足,难怪这位老“花花公子”也被她牢牢拴住。

  现状

  拜见女友父母,被疑好事将近

  就在大家猜测着乔治·克鲁尼与卡娜莉斯关系是否牢固时,19日,克鲁尼做出了一个意外举动,和女友一起回到意大利“拜见未来岳父岳母”。不少外媒纷纷猜测这位花花公子终于也要结束单身了。

  克鲁尼现在的女友也不是省油的灯,31岁的卡娜莉斯,在意大利是家喻户晓的人物。模特出身的她,担任过电视女主播,也曾拍过多部情色片,还曾三度拍半裸年历。另外,她与意大利球星维埃里曾有过一段恋情。卡娜莉斯与克鲁尼认识不久即打得火热,2009年8月,她受访时声称想要一段长久的关系。与克鲁尼传出恋爱关系后,卡娜莉斯也是动作连连,除了和意大利国脚秘密约会,令克鲁尼醋劲大发以外,也连忙介绍克鲁尼给母亲妮娜认识,好让二人关系更加稳定。现在,二人似乎加快了步入婚姻殿堂的脚步,克鲁尼拜见了卡娜莉斯的家人,一起用餐、游览当地风景,为了博得好感,克鲁尼还亲自搬运行李。在离开前,克鲁尼还亲切地为当地居民签名、留影。其中一位居民还让他抱着自己的孩子合影,该居民对《每日新闻》说:“他很不习惯抱孩子,样子看起来怪怪的。”当他把孩子还给该居民时,有人立即起哄,说:“你也该结婚生子了。”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