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陈奕迅与李灿森等友人小聚 席间手舞足蹈

陈奕迅与朋友小聚
1/2

陈奕迅与朋友小聚

2010年09月21日08:58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9月21日讯,香港, 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Eason)9月19日到大坑与李灿森及周国贤等人齐喝下午茶,其间陈奕迅高谈阔论,手舞足蹈,状甚兴奋。

  9月19日下午4时许,记者先发现李灿森与女友,坐在大坑一间茶餐厅的门外吃午饭。不久,陈奕迅手持一杯咖啡前来,并与李灿森谈个不停。全程只见陈奕迅滔滔不绝,说得兴起,更“手舞足蹈”,非常开心。其后周国贤路过,初时并未坐下,只站着与陈奕迅等人聊天,最后也被陈奕迅的话题吸引,坐下来做聆听者。

  半小时后,李灿森与女友及周国贤相继离开,陈奕迅却没有立刻走人,反而走入茶餐厅内,与老板攀谈,约15分钟后,他才离开。其间有歌迷走入店内,邀请陈奕迅合照,他也有求必应。离开时,陈奕迅发现记者,即面露笑容,还提醒记者小心有车呢!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