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马约: 请忘掉老版 《睡美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0年09月21日08:55

  9月21日到26日,享誉世界的蒙特卡洛芭蕾舞团将带着《睡美人》和《灰姑娘》两部看家大戏登陆国家大剧院。在昨天举行的发布会上,记者从视频资料中见到的画面发现,这两台“古典大戏”可是一点也不古典。编导马约表示,要想欣赏这两个时尚版的舞剧得将原先的版本忘掉才行。

  昨天的男女主演也让人大感意外,一头短发的女演员伯妮丝外形硬朗现代,与以往婉约美丽的“睡美人”有很大不同,男演员杰罗姆并非王子而是剧中的“男扮女装”女妖母后。马约解释说,他认为芭蕾舞的角色并不是专门为男人或者女人存在的,而是为人类设计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