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否认与佘诗曼绯闻 自称绯闻表就是工作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21日08:25
当被问及与佘诗曼的绯闻,林峰也大方回应
当被问及与佘诗曼的绯闻,林峰也大方回应

  近日盛传被TVB“雪藏”的当红小生林峰,昨日高调在京出席活动。此前林峰因颈椎移位两度入院治疗,但也有传闻称他是公子病发作,博同情挽人气,并可能因此被TVB雪藏。当天林峰都亲自澄清。

  谈到与佘诗曼合作的新剧《花花世界花家姐》,林峰透露,剧中他出演一个只会贪图享乐的败家“富二代”,不过在实际生活中,他却极力与“富二代”撇清关系,“我从没花过家里一分钱,都是自己努力挣来的。现在除了拍戏,我也学习投资经商,毕竟入行十多年了,再不下海,总觉得自己还是个小孩,没有真正长大。”当被问及与佘诗曼的绯闻,林峰也大方回应:“几乎每次拍戏都会传绯闻的,我的绯闻表就是我的工作表,大家不要太当真。”

  对于靠病情博同情挽人气的说法,他显得既生气又无奈,“我不知道说这些的人用意是什么,这次入院是旧伤复发,椎骨移位现在还没有完全移回去,本来医生是要我再多休息一个星期,但因为事情实在太多,不得不提前出来工作。”林峰还向记者细数了他这两天繁忙的时间表,间接回应被TVB“雪藏”的传闻。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