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73岁美国黑人男演员摩根-弗里曼与妻子离婚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9月21日08:12
今年73岁的摩根·弗里曼

  南都讯 见习记者吴莎 今年73岁的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和结婚26年的老妻Myrna Colley-Lee正式离婚了。9月15日,密西西比州的法官同意了这位黑人男星的离婚裁定。就此,弗里曼闹了两年的离婚“大事”终于画上了句号。有美国媒体调侃道:Freeman终于又变成了free man(自由人)。

  73岁恢复自由身变作孤家寡人,听起来倒是有些凄凉。然而,弗里曼的代理律师却向媒体表示,弗里曼的离婚案并不是什么死缠烂打非得要法官作个了断才行的官司,“每个人都很高兴这终于结束了。”其实,这两年来关于弗里曼的绯闻不少,有传“小三”是弗里曼妻子的好友;而更离谱的,还数美国的八卦小报《国家询问报》,去年竟爆出弗里曼与他时年27岁的继孙女有长达10年的乱伦关系,离婚的目的就是要把她扶正。不过,这个无甚根据的爆料被弗里曼的发言人狠狠地斥为——垃圾!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