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40岁李嘉欣宣布有喜 留港等开刀生女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07:58
李嘉欣宣布怀孕
李嘉欣宣布怀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千呼万唤,城中大美人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正式为有喜之谜揭盅,承认怀有宝宝逾三个月!为老爷许世勋添孙的嘉欣,直言是意外有喜,不是人工受孕,并决定在港开刀生产。而老爷奶奶语重心长地表示最重要是她与许晋亨开心生活,叫她不要有继后香灯的压力,令李嘉欣大为感动!

  李嘉欣昨日出席活动,还未现身现场已有十多名保安守候。约三时四十五分,李嘉欣在六、七个保安护驾下,由商场三楼乘扶手电梯到达二楼会场,经理人陈善之全程紧拖伊人,工作人员更搬来椅子给李嘉欣坐着受访。

  以松身裙、高跟鞋示人的李嘉欣,大方承认有喜逾三个月,并决定开刀生产,亦早于八月初已知道有喜,结果要取消往欧洲为品牌CHANEL的开工大计:“是上天忽然送给我的礼物,没有刻意,如果是(人工受孕)就不会失算和推掉工作了。”问她是否已有四、五个月,她让记者估,不想说谎,也怕被追访而不想公布。

  李嘉欣对生男生女一样开心:“现在不是100%知道,不想数周后的结果不同好像耍大家。二月四日前是虎年,应该是兔宝宝,但说不准。(传婆婆让去英国生?)没有这回事,我想人生大事都在自己喜欢的地方香港进行。”她之前陪姐姐照超声波时感动到哭,但自己照却未有哭,反而姐姐更激动。李嘉欣又澄清其主诊医生是看了逾十年的陈姓男医生,而非外间所传的梁姓女医生:“我不是说人家不好,只系不想有人慕名而去。”

经纪人陈善之灾李嘉欣旁边扶着
经纪人陈善之灾李嘉欣旁边扶着

  胃口甚佳没作呕

  李嘉欣直言公公婆婆得知会抱孙时,他们的响应令她非常感恩:“他们说生男生女不是我决定的,千万不能有压力,生不生都没我们两个生活得开心重要。之前报道说我们关系不好,将我妖魔化啦,不好连两位这么好心的长辈都讲。“

  李嘉欣续说怀孕后胃口甚佳,未有作呕,但却醒目地不透露现爱何种食物:”我讲出,你们又要猜生男生女了。现在还没进补,不知道如何进补,婆婆做什么我就吃什么,他们很关心我,不是像杂志说的那样,一吃就是山珍海味。他们年纪大了,对我像女儿。”

  问到老公亨亨得知做父亲的实时反应,李嘉欣甜笑说:“我说要取消工作,他问我是不是病了,我告诉他时,他先停一停,然后问“真的?”语气不同,但他按住情绪,不会表现太高兴。有次我见到有只戒指好靓,平时他会买给我,但现在他说:“过一阵你十只手指变香肠一样,没法戴,不如走啦!(不买了)”续说老公做好自己就是最好的礼物。

  瞒母偷穿高跟鞋

  踏入四十岁才做母亲,李嘉欣表现从容,不担心当高龄产妇:“不会紧张,每个孕妇都知没什么担心的,这条路不容易。”她笑说现在全家最恶是其母:“我大着肚拍了三个广告她很不满,又问我为什么今天出来,她不知我今天穿了高跟鞋。”她续说虽推了一些工作,但同时又接了三个工作,条件是要留港,还直言想似陈慧琳做到生为止!

  另外,李嘉欣说前晚到福临门用膳时,是现场记者告知才得悉旧爱刘銮雄也在场:“我见不到他,(他恭喜你?)应该没有,今日我先第一次讲这件事,之前大家不知道。活动后,李嘉欣在十多名保安护送下,坐“JM”座驾直返爱巢。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