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新闻

董卿素颜空降长沙 拒绝采访匆匆离开机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20:35

  9月20日11:30,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素颜低调走出机场通道,由于旅途疲惫,董卿满面倦容,对所有媒体的采访一律拒绝,匆匆离开机场。

  据悉,董卿此次不仅作为本届金鹰节女主持的身份亮相金鹰节开幕式,与汪涵朱军、仇晓共同烹饪“金鹰盛宴”。此外,早在2006年第六届金鹰节击败了李咏、汪涵等国内优秀主持人,夺得“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奖”的她,再次入围金鹰奖,角逐“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奖”。

  今晚是第八届金鹰节开幕式,湖南卫视将面向全球直播开幕式晚会,金鹰网也将进行全程视频和图文直播。届时,金鹰女神王珞丹将惊艳亮相,而包括孙海英、吕丽萍、费玉清孙燕姿在内的多位演员及歌手将助阵本届金鹰节。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