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新闻

罗大佑现身将金鹰节颁奖晚会 钢琴弹唱显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8:25

  搜狐娱乐讯 “华语流行乐教父”罗大佑即将现身9月21日金鹰节颁奖晚会,钢琴弹唱,独显魅力。

  《野百合也有春天》、《酒干倘卖无》、《恋曲1990》、《明天会更好》……在华语乐坛,一提罗大佑的名字,无数的歌曲旋律都会回响在我们的耳畔,这些曾经的旋律都一直得到大家的交口称赞,这位大哥级的人物,创作灵感不断,能弹能写能唱,绝对是乐坛常青树。

  而在金鹰节颁奖晚会上,罗大佑将带来钢琴弹唱,而表演所需要的钢琴很是特别,是一架很难找到的限量版钢琴,颜色鲜艳夺目,而且罗大佑深情演绎的歌曲是《爱的箴言》,精彩就在9月21日19:38分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第八届金鹰节颁奖晚会。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