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秋晚明星“走马灯” “数星星”莫溜号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20日15:04
  明星“走马灯”看秋晚莫溜号

  本报讯 (记者牛萌)出席央视中秋晚会的明星将超过40人,超出往年1/3。由于时间有限,不少明星的亮相可能只有几十秒,导演组特别提醒:看秋晚千万别走神,不要错过“数星星”的机会。

  央视秋晚导演郭霁红上午透露,今年秋晚节目组接到了诸多明星的演出意向:“挑都挑不过来,直到现在还有明星提出要来演出。”节目组考虑再三,最终确定了40余位明星,他们都将上台表演节目。

  按照惯例,整台秋晚的总时长只有2小时,而且还要在歌舞表演中穿插其他类型的节目,所以明星们的平均演出时间大概在一分半钟,一部分明星或许只能在台上站四五十秒钟。“稍不留神,你喜欢的明星说不定已经退场了。”郭导告诉记者,节目组请到了蔡依林孙燕姿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润东阿朵等明星,他们是今年秋晚最大的看点。

  郭导透露,为了配合秋晚“团圆思念”的氛围,绝大部分明星都将在秋晚舞台上演唱脍炙人口、适合与观众们“大合唱”的老歌。

  据悉,整台晚会的歌曲名单将跨越半个多世纪的历史,从中国最早的流行歌曲《玫瑰玫瑰我爱你》、《夜来香》到《但愿人长久》、《女人花》、《你的眼神》等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流行金曲,再到《一千年以后》、《倒数》等当下流行歌曲,足以满足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审美需要。“毕竟音乐是最便于全球华人传递情感的方式。”郭导向记者表示。

  本台晚会将于9月22日(中秋节)20时在安徽芜湖举行,并通过CCTV-1、CCTV-4、CCTV-9直播。

  部分演艺明星节目曝光

  李宗盛 《给自己的歌》蔡依林 《日不落》林俊杰 《一千年以后》孙燕姿 《奔》田亮、叶一茜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张韶涵 《看得最远的地方》蒋梦婕 《追风筝的歌》黄小琥 《没那么简单》方文山 《琵琶语》(《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主题曲)

  作者:牛萌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